合成柚子镭射灯

是柚季!

谢谢你看见我!一些杂鱼堆放处
谢谢喜欢♥









转载禁止哦(指转载至其他平台

我喜欢藤原拓海的场合

把衣服叠好

摆一个乖乖的睡姿

“为了比赛要好好休息哦——!”

把心里的话悄悄藏起来

这不是爸爸的错

“是什么来着…?我忘了啊哈哈。”

悄悄的开车上路

在快餐店前看看女孩工作的身影

“我大概…是喜欢上茂木了。”

遇到对手神之翻车【?】

慌张的跑下车

“…你没事吧!”



“只有一个人能开的那么疯狂 愚蠢 低级 粗野 但又飞快”

“老是这样 这臭老头真让我火大”

“凉介先生会因此表扬我吗?”

“这个人…太帅了。(要是近看的话)”

“我被表扬了耶…?”

“请不要再这样说了 这样说我很为难…”

“阿树….我绝对不会让你的爱车有一点损坏的。”

啊我今天也好喜欢藤原拓海。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