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柚子镭射灯

是柚季!

谢谢你看见我!一些杂鱼堆放处
谢谢喜欢♥









转载禁止哦(指转载至其他平台

【凹凸乙女】当你拿到方团的时候


•啊啊最近官爸的众筹到200万啦贺电
•方团真的好可爱啊啊啊
•你有腐女向的设定
•ooc我的 他们也是我的
•内含雷/安/瑞/金/紫





【雷狮】
看着你抱着他的方团一脸痴迷的样子
斜着眼发现床边还有一个安迷修的方团
把那方团放在手中打量
猛的一下掐爆了
凑到了一脸惊恐的你的耳边
“你给我听好了。你 只能喜欢我一个人。”
又把你手中的方团拍掉
把你的身躯抵在了桌上
紫藤色的眼睛锁住了你的眼眸
“你都已经有我了 还要什么方团…”

【格瑞】
耐心的听着你这一天下来的琐事
把杯子凑到你面前喂你喝热牛奶
你捧着手里的两个方团
一个金 一个格瑞
“好…这个归我了。”
他拿走了金的方团
“你只能抱着我睡觉。”

【金】
“我的方团……?!”
那人抢先一步就把快递拆开了
脸上写满了惊讶和喜悦
偷偷的笑着 满脸红霞
不识趣的说了一句
“这是送给我的吗?”

【紫糖】
安静的坐在你身边咬文爵字
瞟了一眼你手中的方团
整个脸埋进了书里
“我也…很喜欢你的。”

【安迷修】
你抱着方团缩在了沙发角落睡着了
刚刚进门的安迷修不省心的给你披上了毯子
“和猫咪一样。”
你渐渐舒展开手脚
方团从怀里滑了出来
“!?”
脸上突如其来的绯红
他赶忙捂着了额头
躺下来抱住了你的身躯
“那个太小了。这个就够大了吧。我的小姐。”
他轻吻你的发丝

评论(5)

热度(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