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柚子镭射灯

是柚季!

谢谢你看见我!一些杂鱼堆放处
谢谢喜欢♥









转载禁止哦(指转载至其他平台

【凹凸乙女】当你写作业玩手机的时候


ooc我的 男神也是我的
含格/雷/金/安/紫
emmm雷总有一辆童车

【安迷修】
“小姐…您应该好好写作业才是。”
安迷修端着你的杯子 团团烟雾从杯中升起
“而且啊 那么晚睡觉 对身体也不好啊。”
他从背后抽掉了你的手机
把杯子平稳的放在了你的桌子上
把头凑近了你的脖间
小心舔舐着 最后留下斑驳的痕迹
“要好好写作业才行哦 我的小姐。”
他抬头咬了咬你的耳垂
——【你他妈不是在叫我分心的意思吗?】

【雷狮】
“喂—”
他凑到你耳边小声的唤着
“是不是不想写了……?”
他把转椅一转 一条腿就卡在你的双腿间
一伸手腕把手机打落在地
“要是不想写的话 我们玩点别的?”
他纤长的指夹住了你的下巴
——【那就看你又没有这个本事弄到我明天不上学了】

【格瑞】
一件毛毯铺到了你的身上
他没有太多的表情
把你的手连着手机按在了桌上
“不要玩了 早点写完早点睡。”
他牵起你另一只手
轻吻你的腕部
又把笔塞进了你的指缝
“快写吧。”
——【好好好我写】

【金】
“不要玩啦——————”
一只人影扑了过来
抢走了你的手机
他翻了翻你的作业本
“还有好多哦。”
他趴在桌上看着你的脸
露出一个童稚的笑
“要不我帮你写?”
——【你写对了两题以上算我输】

【紫堂幻】
“那个…现在已经这个点了哦”
他走到你的桌边
“还有很多啊。”
他伸手按掉了你的的屏幕
看着你发呆的脸
“怎么啦?是不会吗?”
俯下身来指着题目
“你看 这个要这样……”
时不时瞟一眼你的脸
——【我求求你不要再看过来了……!】

上学仍然爆肝 【暴风哭泣】什么时候到十月啊 就可以吸安哥了

评论(25)

热度(2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